泉水南乔

吞梗不产粮

#北方杰希遇上南方小强
#梗源: @云隙光
#王你

11:49,赶完前期策划的你摘下眼镜,揉揉双目,把剩余的咖啡一口闷,走进卧室从柜子里拿出睡衣慢吞吞的走进浴室。

你打开浴室的灯,走到洗漱台前,微微抬头看了下镜子,拿起洗面奶准备洗脸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杰希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。

“好,我准备洗澡了。”你回应他。

突然眼前一花,有什么从天花板掉进了洗漱池里,低头看到有只蟑螂在池里噗呲噗呲地爬着。

“啊!”

你握着洗面奶光速跑出了浴室。

王杰希听到我的惨叫连忙从卧室出来问到。

“宝宝,怎么了?”

“杰,杰,杰希……”你一副快哭的表情看着他。

“里面,里面,有蟑螂。”你指着浴室。

“恩,蟑螂也怕?胆小鬼。”杰希笑着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很大只的!你都不了解南方蟑螂!!”你拍开他的手反驳。

“不都是蟑螂吗,有什么不一样。它在浴室哪里?”王杰希往浴室走去。

“洗漱池里,看到了吗。”你扒着门框看着杰希走进去。

王杰希看着池子里面比在北方看到大十几倍的蟑螂,默默退后一步。

“……看到了。”

扑哧扑哧,池子里的蟑螂尝试飞起来,飞了一下又掉下去。

“卧槽!”王杰希脸色大变连忙退出浴室。

“宝宝,你确定这个是蟑螂,不是蝉吗?它会飞……”王杰希脸色僵硬的问道。

“我确定,它是蟑螂。还说我,王胆小鬼。”你大笑的说。

“打激素了吧。”王杰希一脸怀疑人生。

“那怎么办?今晚不洗澡了,等着它爬走吗?”你看着浴室门无奈的说。

“拍死是不可能的了,要不我们烧壶开水烫死它?”你和杰希商量。

“好。”王杰希拿起壶去烧水。

“热水开了,给你快去。”你把热水壶递给杰希推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王杰希拿着水壶一脸严肃慢慢走进浴室,你紧跟着他揪着他的衣尾。

“浇吧,早死早超生。”你侧身踮起脚尖,看着洗漱池里的蟑螂催促到。

“好。”

当晚处理完蟑螂后

【微博】

王杰希:被南方蟑螂支配的恐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